DSC00039.JPG

要來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烘培的課程

參加過滿多料理的課程,但對烘培是新手(雖然我在店裡有看非常多的食譜,理論上應該已經都了解),所以做出來的成品可能有點..,請大家不要見怪

經過朋友的介紹到毛毛老師那邊去拜師學藝

想說既然是新手,乾脆就基礎開始學起 - 丙級麵包課

又想說既然上了丙級麵包課,乾脆就去考考證照吧!

因為是平日的密集班,我們這一班只有四個人,但卻也樂得輕鬆

練習的時間很多,也趁了空檔交了朋友

毛毛老師那邊可以只教材料費租借他的場地練習

對我這種家裡沒有大型攪拌機跟發酵箱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

我想唯一的門檻就是要先跟毛毛老師做個朋友吧~

對烘培有興趣的人真的很推薦去那邊上課

第一天做的是圓頂土司跟紅豆麵包,老師特地拿好吃的紅豆餡給我們包~~

第一次攪拌出來的麵糰..好可愛..(第一次發酵過後)

DSC00001.JPG

這是我的這一份,去上課什麼東西都不用帶,那邊通通都有~

DSC00003.JPG

大家已經把麵糰滾圓->鬆弛->要第二次發酵了(對沒錯,第一次的手就是有點殘...)

DSC00005.JPG

紅豆餡甜麵包(包完餡要第二次發酵了,有做記號下面的是我的)

DSC00011.JPG

圓頂土司出爐了~~雖然我自己有嚇一跳說怎麼這麼醜,但老師說是標準的呢!!

DSC00024.JPG

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甜麵包了~好可愛!!! 我們可是一個都沒有爆餡呢~(驕傲)

DSC00033.jpg

上課真的每一天都很開心,開心到想要一直當學生...

實作了以後真的會比較有成就感喔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品廚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